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王学军主持召开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

时间:2020-10-21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0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基层党建“两个重要文件”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审定相关文件。县领导杨生俊、李国英、马保师、高耀明、王万龙和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

要明确任务抓落实。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算好时间账,对照年初确定的职责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落实上下狠功夫、硬功夫,扎扎实实、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各项重点任务。

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要紧紧围绕中央和区市县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在解决突出问题、加强薄弱环节上取得新突破,以点带面推动全县党的建设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要集聚合力抓落实。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着眼全局、统筹兼顾,从严履职尽责,强化配合协作,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要强化督查抓落实。县委组织部要充分发挥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协调作用,会同县委督查室全程跟进、及时问效、加强督导,以挂牌督办、跟踪问效、刚性问责倒逼党的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