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自治区政协来西吉开展移民资料征集调研

时间:2020-08-07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6日,由自治区政协一级巡视员武珅带领相关专家、处室负责人组成的自治区移民调研组,来西吉就宁夏移民的相关档案资料征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张国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宁夏的文明史是伴随着移民史展开的,为了褒扬新中国成立以来为宁夏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各类移民,进一步凝聚全区人民努力建设美丽新宁夏的信心和力量,全面落实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自治区政协决定启动新中国成立后宁夏移民资料征集工作。

在政协三楼召开的座谈上,武珅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和要求,他说,开展新中国成立后宁夏移民情况调査和进行有关史料和实物征集,对于完整记录和展现宁夏移民历史,讲好宁夏故事,促进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推宁夏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随后,调研组成员跟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深入县档案馆查阅了相关资料文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