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县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29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县领导杨生智、高耀明对固原军分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县领导郭满福、李喜生、李西平对县武装部、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等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生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耀明来到固原军分区,向驻固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慰问金。杨生智表示,西吉县将继续支持固原军分区部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情谊。同时希望固原军分区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吉各项事业发展,推动军地双方合作,携手共创“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话鱼水情的和谐新局面。

市委常委、固原军分区司令员苏开吉、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张军对我县党政领导前来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张军表示,西吉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双拥工作基础厚实,征兵、党管武装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军民共建成效明显。固原军分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吉地方建设,也希望军地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可持续发展。

在县武装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县领导郭满福、李喜生、李西平与驻地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驻地官兵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多年来,驻地官兵在抓好自身建设和发展的同时,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深化军民融合、军地合作,共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