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四大机关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6-01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生智、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国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月琴、政协副主席张国义代表县四大机关分别带队开展 “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

杨生智一行来到沙沟中心小学,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儿童工作者和所有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杨生智说,党和政府历来关心和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更加爱事业、爱学校、爱孩子,努力培养出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广大少年儿童要树立远大理想、学习过硬的本领、养成优良的品格,争做社会栋梁之才。

李国英一行来到兴平中心小学看望慰问了全体师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希望广大教师要发扬教书育人、乐于奉献的精神,多关心解决孩子的实际困难,引导教育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年控辍保学的责任和任务,摸清义务教育学龄儿童底数,确保没有学龄儿童辍学,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教育力量。

高月琴一行深入硝河乡新庄小学,向广大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爱国爱校,尊师重德,用优异的成绩、崇高的品德回报社会。随后高月琴一行与师生代表就学校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调研了学校办公条件。

张国义一行来到吉强镇袁河小学,为广大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活动中,张国义实地参观了学校的音乐室、实验室等功能室,与学校负责人详细交流,全面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提升学校软硬件建设,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我县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为学生的学习和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