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召开消费扶贫工作推进培训会

时间:2020-05-25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3日,西吉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扶贫办、农业农村局已认定备案的23家消费扶贫企业召开西吉县消费扶贫工作推进培训会,西吉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扶贫办、农业农村局、农业银行西吉支行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对消费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就扶贫产品认定程序、质量要求、平台入驻等事宜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借助消费扶贫平台助推本地农副产品,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也是一次展示西吉县农特产品的有利机遇,需要各企业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企业信誉度,保障服务质量和产品供给能力,借助政策有利壮大自身,促进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群众共同增收,走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电商之路。

西吉县是国家重点扶贫县,区扶贫办、国资委积极动员企事业单位,对接帮扶的央企、国企,协调组织职工采购西吉县农特产品。将多渠道线下对接采购与融入文化元素提升产品附加值相结合,鼓励加工销售企业积极参与,借助消费扶贫的有利政策,夯实自身实力、完善产业链、丰富产品品类、打造本土农产品品牌,要求生产、加工、销售企业积极合作,开展全网营销,开拓产品销售渠道,借机发展西吉电商,共同助力西吉脱贫摘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