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河南省实验小学与宁夏西吉第一小学举行协同共建云上签约暨捐赠仪式

时间:2020-05-22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0日,河南省实验小学与西吉县第一小学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以“同饮黄河水,共育追梦人”为主题的协同共建云上签约暨捐赠仪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治荣,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国英及两校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云上签约暨捐赠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学校分层结对、互帮互助,充分开发、利用和共享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提升各自的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经河南省实验小学与西吉县第一小学双方协商,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并正式签订学校协同共建协议书,并开展了“同饮黄河水,共育追梦人”的协同共建活动,河南省实验小学将从硬件、软件及师资培训等方面与西吉县第一小学进行全方位的共建。

在交流中,双方学校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建立协同共建的长效机制,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提升双方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实现资源共享、课程共享、管理理念共享、师生发展成果共享,深化共建合作,助力脱贫攻坚,为教育精准扶贫树典范、立标杆。

同时,河南省实验小学为西吉县第一小学送去帮扶信息化教学设备(一体机16台),解决信息化教学基础设施不足的燃眉之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