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举办基本医疗保险按病种分值付费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05-11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做好西吉县医疗保险按病种分值付费工作,全面掌握全区现行按病种分值付费政策及系统管理结算工作,5月10日,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在宁夏新安康医院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按病种分值付费工作培训班。各定点协议医疗机构医保办工作人员及部分临床医生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邀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医保科科长范海涛授课,主要围绕总额控制下按病种分值付费政策解读、费用核算、系统操作、当月实际分数的计算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具有很强的系统性、理论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这次培训,使培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基本医疗保险按病种分值付费政策规定及系统操作,掌握了业务经办要求,为基本医疗保险住院费用按病种分值付费结算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保障,对提升我县医保经办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