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0-05-09

来源: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8日,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副主任郭满福、马桂英、高月琴及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全县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视察。政府副县长张永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了县政务服务中心“互联网+政务服务”、“163”政务服务模式、“8+3”创新、县人民医院“六中心”建设、马莲乡卫生院健康扶贫、将台堡镇游客服务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兴隆镇陈田玉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兴隆中学教育扶贫及控辍保学等情况。

视察组要求:

要继续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创新实施政务服务“8+3”工作举措,全面推行政务服务智能化建设;要加强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树立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努力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不断完善保护机制,积极采取保护措施,努力让非物质文化遗产薪火相传;要通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强化督查考核、提高宣传教育等举措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更加重视控辍保学这项民生工程,切实用好、用实各类教育惠民政策,保障每个贫困家庭孩子按时入学,不因贫失学,推进全县脱贫摘帽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