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杨生俊到会指导住建局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西吉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会上,住建局党组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能力等实际,检视问题、开展批评、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杨生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继续巩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真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真正把“初心”、“使命”变成推进西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要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并把它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聚焦脱贫攻坚主线和全县改革发展大局,在城市规划建设、城市面貌改善、棚户区改造等方面补短板、抓弱项、强基础,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政协副主席张国义指导本次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指导组成员、住建系统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