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9-12-04

来源:西吉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西吉县及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重点内容,各级党组织自觉对标对表,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制定宣讲工作方案,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县委常委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和本质特征,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宣讲、学习培训、深入宣传等,把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近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深入到联系点硝河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其他县处级领导也分别深入各自联系乡镇及部分县直部门进行宣讲,与干部群众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宣讲到村、宣传到户,一场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宣讲报告,犹如一场场“及时雨”,扎实有效地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受到各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为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各乡(镇)、各部门及时把学习、宣讲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老干部宣讲队、典型模范、文艺轻骑兵等队伍的作用,面对面、点对点宣讲,使全会精神融入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更加鲜活、生动同时做到无空白、无盲区、全覆盖。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我县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