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11-29

来源:西吉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8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准把握内涵实质,不断加深理解认识,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了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的会议,全会所作《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和体现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各个领域,立足实际、狠抓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西吉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