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11-29

来源:西吉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党组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上,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紧扣主题、重点突出,既谈了学习全会精神的认识感悟,也谈了今后贯彻落实的思考打算,特别是对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作了总结发言,要求:
各党组成员要迅速行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学细悟,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准备、凝聚共识,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把全会精神讲透讲清讲实,以全会精神凝聚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共识,更好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发展。要强化措施、鼓足干劲,全力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