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王学军为县委办公室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25

来源:西吉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2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党课由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主讲。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王学军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县委办公室如何更好地服务县委工作大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王学军指出

要强化理论武装,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以思想武装夯实忠诚根基,以党性修养擦亮忠诚底色、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自觉。要践行初心使命,锻造极端负责的优良作风。讲态度,做到认认真真、诚恳老实;讲责任,做到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讲时效,做到雷厉风行、紧抓快办;讲质量,做到严谨细致、精益求精。要处好三种关系,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即正确看待和处理好苦与乐、得与失、进步快与慢的关系。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慎独、慎初、慎微、慎交友。

王学军要求
做好县委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大家在任何岗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自身职责,勇于争先不懈怠,勇于攻坚不畏难,勇于创新不守旧,攻坚克难,砥砺前行,齐心协力把县委办公室打造成让县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以县委办公室党员干部的赤胆忠心锤炼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