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蒙旺平、苏永胜、杨建斌、孙连忠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上作报告

时间:2019-11-13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1日下午 ,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和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首站在我县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举办。

政府县长杨生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部门(单位)、各党(工)委(党组)、总支(支部)书记在主会场聆听了报告会。会议还通过“云视讯”系统,在各乡镇及各村设立分会场,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全体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农村党员收听收看报告会。

六盘山林业局峰台国有林场蒙旺平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献六盘,牢记使命守绿色》主题宣讲。

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泾源县兴盛乡组织委员苏永胜作了《真情投入守初心  真抓实干敢担当》主题宣讲。

第六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固原市原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执勤中队长助理杨建斌作了《用青春和热血 誓做救援先锋》主题宣讲。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宁夏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兼固原工作站站长孙连忠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前进》主题宣讲。

他们分别用质朴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展现了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凡业绩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感人肺腑,沁人心脾,让与会人员一次次地接受到思想的洗礼、精神的升华。

县委副书记杨生智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化先进典型选树活动,挖掘身边的优秀典型和先进事迹,培育和树立一批先进典型,用身边的榜样教育、引导、带动身边的人,使每名党员干部学有目标、评有标尺、赶有方向。要充分运用新媒体,宣传报道各行各业先进典型事迹,号召大家学习先进、对照先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使学习先进的过程成为校正偏差、纯洁党性、担当进取的过程,在全县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