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王学军就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现场办公

时间:2019-11-12

来源:西吉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带领县领导杨生俊、潘存国、高耀明、刘基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现场办公。

王学军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就我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机构整合、平台建设、设备运行、队伍建设、新址规划、功能布局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现场办公。

王学军指出: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党中央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巩固拓展基层宣传文化阵地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大门重大改革。

王学军强调: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媒体融合发展的使命担当,把握好融媒体中心建设这一契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在完成区市融媒体中心建设任务外,结合我县实际,加大创新,做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充分展现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的新亮点。融媒体中心要完善各项功能,实现信息整合、资源共享、统一发声,真正发挥好融媒体中心作用,更好的把党的声音、党的政策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要扩宽筹资渠道,通过财政增资和市场化融资等方式,加强县融媒体中心自身建设和运行保障;要加强业务学习、加大人员培训力度,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等多种方式,集中精力培养和凝聚一批优秀信息技术人才,努力攻克媒体融合的技术瓶颈问题,主动适应全媒体发展趋势。要突出人性化管理,研究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激励机制和奖惩办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吸引更多专业技术人才投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发展中;要坚持内容为王,创作更多的精品佳作,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的舆论宣传阵地作用,全面推介西吉,讲好西吉故事,展现西吉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西吉、走进西吉,为西吉发展汇聚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