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杨生俊调研西吉县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19-11-07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4日,政府县长杨生俊带领政府副县长马天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调研我县城市建设工作。

调研过程中,杨生俊一行先后深入到吉强中街旧城改造项目施工区域、格兰美景、湖滨花园二期、泰合嘉园等房地产开发项目施工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工程施工进度、销售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相关项目的建设规划和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

调研中,杨生俊指出,城市建设既要考虑当前的发展,又要有长远的规划;既要重视建成后的功能完善和形象提升,又要统筹规划、科学定位、合理布局、加快速度。相关部门还要提早谋划,加紧准备明年的项目建设准备工作,做到谋划在先,及时送审,早日开工。在规划中,要不断吸收先进城市在资源配套方面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案例以及经验教训,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规划,提升西吉城市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