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妇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1

来源:西吉县妇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光荣传统,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情怀。10月30日,西吉县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将台堡会师纪念广场开展“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将台堡会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红军长城纪念碑,走进了三军会师纪念馆,聆听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浴血奋战并在将台堡胜利会师的革命壮举,感受到革命先辈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最后,来到讲习厅聆听了《红军长征》微党课,重温中国工农红军在将台堡胜利会师的光荣历程,深刻感受到红军长征的伟大历史意义,长征的艰苦卓绝以及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伟大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对历史的了解,提升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断推动妇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