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王学军一行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时间:2019-10-30

来源:西吉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7日至2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县领导潘存国、刘基棠、马耀宏等陪同考察。

王学军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南丰帽业(深圳)有限公司、香港永丰实业发展公司人造花项目、东莞市捷鸿税务咨询有限公司、东莞市洪冠学校、茂雄集团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中,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向企业介绍了西吉县情和西吉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及政策优势,并表示,县委、政府十分重视招商企业在西吉的投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着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项目落地的最优条件,诚邀各个企业到西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香港永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近30年的人造花生产销售企业,主要产品是仿真人造花,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市场欢迎。今年,公司计划投资5000万元在西吉工业园区成立宁夏西吉永丰人造花有限公司,公司的成立将是西吉县第一家外汇企业,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人造花制造企业,将有力填补西吉县外汇企业的空白。

茂雄集团自1997年成立至今,已形成了集农产品种植、加工、包装、冷藏、物流配送、进出口贸易、餐饮等多位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体系。在听完王学军书记热情介绍后,企业负责人对我县优质马铃薯、冷凉蔬菜、小杂粮等特色产业表现出了浓厚兴趣,表示尽快赴西吉现场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南丰帽业(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市洪冠学校等都表现出浓厚的投资意向。当地企业负责人对我县的招商引资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表示将于近期来我县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表现出来西吉投资置业的强烈愿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