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来我县调研

时间:2019-08-16

来源:西吉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9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黄跃金、副组长符太增带领指导组来我县调研,自治区副主席、固原市市长马汉成、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及县领导潘存国、高耀明陪同调研。
    黄跃金一行首先来到马莲乡罗曼沟村,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并就“家门口”便民服务站运行、基层组织建设、涉农扶贫资金监管机制及村级医疗健康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黄跃金要求,要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问题,下大力气解决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民生保障、公共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实干推进主题教育,给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在村民马得礼家中,黄跃金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来源、子女上学就业、粮食储存、自来水入户等情况,当看到马得礼家牛羊满圈,发展生产劲头高涨,生活面貌极大改善时,黄跃金鼓励他要坚定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黄跃金一行还来到将台堡红军长征胜利会师纪念园,瞻仰了三军会师纪念碑,参观了纪念馆,深情缅怀革命先烈。黄跃金指出,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要用好用活用足革命传统教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