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与福建省企业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19-06-14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1日,我县与福建省3家服装企业举行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县领导杨生俊、王万龙、刘基棠、李晓东、马耀宏及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园区管委会主任马耀宏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万龙和企业代表分别作了致辞和发言。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政府副县长李晓东代表县人民政府分别与3家福建省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投资协议。

据了解,经过数月的考察、推介、洽谈,我县与福建省吉佩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天菲服装有限公司、莆田市秀屿区达美制衣有限公司,3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此次签约的顺利进行,对我县服饰加工企业的聚集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以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形成了重商、亲商的良好氛围,一批带动能力强、投资规模大的产业项目相继落户我县,实现了互惠共赢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