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文化馆深入城乡校园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5-28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文广、教育系统的统一部署安排,近日,县文化馆组织精兵强将,组成精干的文艺小分队,深入城乡各校园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把不同风格的文艺精品奉献给广大师生,受到了各个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欢迎。

5月23日至25日,戏曲进校园活动陆续在西吉六中(袁河中学东校区)、西吉二小、苏堡学校开展。活动现场,广大师生争相登台拜师学艺,师生互动现场学艺,热闹非凡。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一张张笑脸,一片片掌声是大家对优秀传统文化表达的由衷心声。

广大艺术工作者带着责任、带着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本次活动中,72岁高龄的国家一级演员樊智义带病上场,把精湛的艺术作品展示给广大师生。大家同心协力、不辞辛苦,累活脏活抢着干,出主意、想办法,确保每场演出有特点、接地气、受欢迎。

6.jpg

各承接活动的学校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确保“戏曲进校园”活动扎实有效推进,使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