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杨生俊调研全县农业产业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9-04-15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大做强农业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带动百姓致富奔小康。4月10日,政府县长杨生俊就全县农业产业化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杨生俊一行先后深入吉强镇、硝河乡和马莲乡,走进田间地头,听取我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杨生俊要求:农业产业化建设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关键,是繁荣农村经济、带动农民致富的基石。各乡镇、相关部门一定要抓住脱贫攻坚机遇,力求做到系统谋划产业发展规划、研究产业发展问题、制定产业发展方案,协调统筹各方力量,整体推进产业向前发展。要结合县情实际,制定科学的规划方案,集中精力落实各项发展任务,确保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在产业发展中做到既重视项目争取,更重视项目落实和产业发展。要做好土地流转,及时有效解决土地流转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纠纷与矛盾。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全力做好技术指导及配套设施的建设。各产业合作社要增强发展信心,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环境,敢于投资产业、扩张产业规模,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服务好周边农户产业发展,带动农民持续增收。杨生俊要求各乡镇要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引导群众加入到环境卫生整治的队伍当中来,形成人人参与治理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舒适整洁的人居环境。

县委常委、吉强镇党委书记刘克虎、政府副县长张永强及农业农村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