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推进会

时间:2019-04-03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9日,全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马保师、郭满福、穆春、李西平出席了会议。

会议为获得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模范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就2019年全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条件,全县要充分认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和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狠抓工作落实,聚全县之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创建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要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行动,严格创建考评问效,切实提高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水平;要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统战民族宗教部门综合协调、其他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真正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