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举办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大讲堂 马汉成宣讲 王学军主持

时间:2019-03-20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及时宣传学习好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3月19日,我县召开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大讲堂,特邀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副主席、固原市市长马汉成向全县干部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1.jpg2.jpg

会上,马汉成对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主要精神、《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外商投资法》主要精神、栗战书、赵克志同志参加宁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代表履职情况等8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对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政协文化艺术、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汪洋同志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情况等4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解内容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语言生动、通俗易懂、紧贴实际,对我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农村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3.jpg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主持会议并从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在务实若干上下功夫三个方面对全县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马汉成市长宣讲内容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大讲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吉强镇,分会场设在各乡镇政府和部分行政村农民讲习所,通过“六朵云”视频会议系统集中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收听收看。在各分会场,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本次讲座,大家边听边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宣讲精神,坚决把宣讲精内容贯彻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县直各部门(单位),区、市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吉强镇主会场收听收看了本次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