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7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03-11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19年第7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系统全面的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对我县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法工作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新时代政法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指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工作,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理论指导。

会议要求:要深入宣传学习。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在此次集中传达学习的基础上,及时组织召开党委(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政法机关要深入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战略部署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要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县委政法委要认真总结经验,突出重点、聚焦短板,认真谋划好扫黑除恶、重点领域风险隐患专项整治、村级“联合办公日”推广、矛盾纠纷“大调解”体系建设等工作。要强化工作落实,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防止工作安排部署大而化之,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会议传达了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抓重点、补短板、推动我县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结合脱贫攻坚,抓好农村党建、社区党建、机关党建等党的建设工作;要加强对干部的培训、监督、管理、考核,从严从细从实狠抓干部作风建设;要通过示范引领、机制创新等举措,进一步加强对人才的培养,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人才保障,引领全县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坚决遏制高档酒特殊定制版再升温助长不正之风问题的通知》精神、全区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及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督导固原市工作动员汇报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