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自治区民政厅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检查养老服务体系发展情况

时间:2019-03-07

来源:西吉县民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5日下午,自治区民政厅福利处副调研员赵庆芳王军一行来我县调研检查养老服务体系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硝河乡关庄村、湖滨社区、惠安社区、钰绣社区实地检查了老饭桌运营、2019年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新建项目地皮落实、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运营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养老服务体系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家、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加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力度,让养老服务工作更加规范、扎实

近年来,县一直把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努力确保全县养老机构在运营管理、生活服务、健康服务、社会工作服务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五保老人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全力构建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服务为依托、机构养老为支撑、信息服务为辅助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确保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取得长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