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召开脱贫攻坚薄弱村综合整治动员会

时间:2019-03-04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3日晚,全县脱贫攻坚薄弱村综合整治动员会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耀明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对脱贫攻坚薄弱村进行综合整治的通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生智对全县脱贫攻坚薄弱村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正确理解和把握综合整治脱贫攻坚薄弱村的重大意义。开展脱贫攻坚薄弱村综合整治工作,是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大工程,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要突出重点,全力攻坚,务求实效。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在发展产业、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建好基层党组织等方面发力,突出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认真分析,制定可行的措施和整治方案。各乡镇司法所、派出所也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参与到薄弱村综合整治工作当中去,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督查检查。县委督查室和纪委要按照时间节点和整治目标,加大督查力度,制定严格的考核考评方案,进一步树立狠抓脱贫、务求实效的鲜明导向,坚决做到有责必问,问责必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