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举办脱贫攻坚培训会

时间:2019-03-04

来源:西吉县扶贫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让各级干部准确了解、全面掌握脱贫攻坚政策,提高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3月1日,西吉县举办脱贫攻坚培训会。

1.jpg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及全体在家的县领导出席培训会,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扶贫专干、各村第一书记、县直各部门和区、市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督察组副组长及2019年脱贫出列村党支部支书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会。

2.jpg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生智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盐池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吴科、盐池县扶贫办副主任周桂琳、盐池县王乐井乡曾记畔村党支部书记朱玉国分别就盐池县、曾记畔村脱贫攻坚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进行了专题辅导。

3.jpg4.jpg

本次培训重点从盐池县在推进精准脱贫工作和脱贫摘帽验收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具体举措,进行了举一反三地细致讲解、答疑解惑,尤其详细介绍了县级脱贫摘帽验收工作的内容和注意事项,通过理论讲解和案例展示,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脱贫攻坚实践教学课。

5.jpg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培训既了解了盐池县的政策落实的成功经验,也对照发现了自己在推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既强化了对教育、医疗、金融等扶贫各项政策的理解,又对照案例明确了抓措施的注意事项,更加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