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财政下达2019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专项资金

时间:2019-02-28

来源:西吉县财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西吉县财政下达2019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专项资金1404.68万元。一是2019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1069.68万元,主要用于融媒体建设和应急广播体系建设,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数字、模拟运行维护费,公共数字文化平台建设、“戏曲进乡村”、流动舞台车项目等;二是2019年中央补助地方博物馆、纪念馆逐步免费开放及美术馆、公共图书馆和文化馆(站)免费开放补助资金258万元,主要用于纳入中央确定的免费开放范围的博物馆、纪念馆运转经费及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免费开放后正常运转经费;三是2019年自治区户户通、村村通和6个MMDS转发站运行维护费专项资金39万元,主要用于户户通、村村通和6个MMDS转发站运行维护费及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四是2019年文化人才专项资金38万元,主要用于2019年选派文化工作者专项补助。上述资金的及时落实,将对努力构建和完善结构合理、运行有效,普及全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县公共文化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