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白尚成到会指导并讲话

时间:2019-02-15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白尚成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陈启及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刚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通报了县委常委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度3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事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常委批评。随后,各常委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了根源,认清了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白尚成总结时指出: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体现了政治上、工作上的相互关心和爱护,可以说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班子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措施,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总的来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严肃认真,是一个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

白尚成要求:西吉县委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抓好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大力弘扬实干之风,保持革命热情和斗争精神,担当扛事、干事创业;要带头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希望西吉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扎实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力争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有更强担当,在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有更实举措,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上有更大作为,向党组织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