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02-11

来源:西吉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农历初七,这是春节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县在县委门口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共同迎接新一个工作年的开始。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区、市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万龙主持升旗仪式。

1.jpg2.jpg

上午8:30,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伴随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是迎接挑战、团结奋进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及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市党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紧盯重点,尽快启动各项工作;狠抓落实,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奋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