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杨生俊慰问春节期间值班的广电干部职工

时间:2019-02-11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带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保师、政府办、民政局负责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广播电视职工,并送去春节的祝福。

1.jpg

      在县北山广播电视转播台,杨生俊县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转播机房,详细了解转播机房建设、设备运行情况,与值守在机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的询问了各个岗位运行的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倒班时间及食堂住宿等情况,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能够在艰苦条件下坚守岗位、乐于奉献,为广播电视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要求值班人员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播出,让广大群众能够收听收看到更多更好更清晰的广播电视节目。

2.jpg

3.jpg

在县广播电视台,杨生俊县长一行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在新闻一线的编辑记者,详细了解了县广播电视台基础设施和运行情况,为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并要求干部职工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4.jpg

5.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严把播出和转播质量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正常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