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春节前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一行慰问看望吉强镇困难群众

时间:2019-02-02

来源:西吉县吉强镇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临近春节,岁寒情深。2月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保师,民政局长谢志东一行来吉强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刘克虎与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了西吉县敬老院、民生家园社区、袁河村、大滩村看望了部分困难党员、残疾人家庭、低保户家庭。在县敬老院,王书记与老人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询问他们的近期身体和生活情况,有无困难之处,并送去了慰问物资,仔细查看敬老院食堂和宿舍状况,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切实做好用火、用电的安全,让每一个住在敬老院的老人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1.jpg

3g.jpg

        在民生家园社区,王书记实地查看了社区办公环境、日常工作情况及相关资料,看望慰问了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又来到社区困难群众贾志祥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王书记说:社区居委会作为基层服务组织,要时刻把为群众服务记在心上,把困难群众记在心上,心贴心的服务,做到让广大居民满意,赢得他们的支持。同时要积极把党的方针政策传导到广大群众中去,教育他们管好家庭、家教、家风,树立良好形象。

4.jpg

5g.jpg

在袁河村困难党员韩为民、大滩村困难群众马普荣家中,王书记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居住饮食、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6.jpg

    滴水汇成大流、小善彰显大爱。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让残疾人、低保户家庭、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