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召开机构改革 “三定”方案 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9-01-29

来源:西吉县改革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9日上午,西吉县委召开机构改革“三定”方案启动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耀明主持并提出要求。

会上,县编办负责人根据中央机构编制管理有关规定,按照西吉县机构改革方案就机构编制职数框架、 “三定”方案制定的基本依据、职责调整、相应机构编制划转、主要职责、内设机构、行政编制、领导职数及其他改革事项做了说明,要求严格按照西吉县机构改革方案,制定各部门(单位) “三定”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县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县级机构改革时间节点、路线图要求,对标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制定“三定”工作方案,注重与区市厅局保持上下一致,与工作实际相衔接,按照编随事走,人随编走的原则,定编、定岗、定员,有效设置岗位职责,扎实推进全县机构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