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认真学习中央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23

来源:中共西吉县纪委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西吉县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新的形势判断上来,统一到全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结合”,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一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要把学习十九届中纪委次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做到真学真懂,努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达到思想行动上与党的要求高度一致。

二要与谋划2019年工作结合起来学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做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扎扎实实地学习好会议精神,对照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实际工作,谋划好2019年干什么、怎么干的思路,为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打牢基础。

三要与近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学。要把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与近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要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抓实抓到位;二要紧盯节日节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狠抓“四风”问题,严格监督执纪,让“四风”问题无所遵循,确保过一个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三要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坚决查处涉黑“保护伞”,加大集中整治力度,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四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认真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做好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