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马汉成参加西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01-22

来源:固原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1日,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参加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西吉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webwxgetmsgimg.jpg

在认真听取了纳冰、王正儒、祁刚、冯建洲等代表的发言后,马汉成说,过去的一年,在面对各方面压力的情况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2019年面临的经济形势和发展压力比2018年还要艰巨,要完成今年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就要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不遗余力抓好落实。

1sgimg.jpg

马汉成强调

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在完成脱贫目标的基础上对标小康标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要加强社会治理。教育引导群众转变观念、提高思想认识,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要坚定脱贫信心。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是我们的主责主业,要对标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坚持从基础做起、从基层抓起,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脱贫出列工作。

要坚守生态底线。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卫战,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创新方式方法,久久为功做好绿化、治水、治污工作。西吉县要系统治理葫芦河、整治沿线环境,守住乡村生态环境底线,为子孙后代留下青山绿水。

要坚持作风改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将有限的资金用于民生事业发展上,做实做细做严各项工作,全面接受群众监督,对扶贫领域出现的作风问题要严肃执纪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