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十四届西吉县委召开2019年第2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01-17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元月1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19年第2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要干字当头,当好追梦人,切实抓好2019年第一季度各项目准备工作;要精心做好民生补短板工作,抓好扶贫送温暖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农牧、扶贫等部门要认真研究,注重政策导向,全力抓好今年的农业农村工作。要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年内实现2万人脱贫;要做实今年脱贫项目库建设,精准施策;要抓好草畜、杂粮、马铃薯等特色产业发展,打造新的示范点;各乡镇要按照全县农村环境整治的标准与办法,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根本性突破;要持续做好承包经营地、农村宅基地等农村改革,解决非建档立卡户的融资难问题;要结合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村党支部换届工作,同时抓好村集体经济发展,切实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要积极做好全县脱贫攻坚暨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十四届县委2018年第29、30次常委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