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首届文学艺术节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1-13

来源:西吉县文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3日,由中共西吉县委宣传部、西吉县文联主办的西吉县首届文学艺术节颁奖晚会在职业中学报告厅举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万龙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广大文学艺术工作者坚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走社会主义文艺路线,为文学之乡的建设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在本届文学艺术节活动中,县文联精心组织、精心策划、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参与,向外展示了文学之乡的实力,向内凝聚了战斗力。

固原市文联主席杨风军、政府副县长穆春、县政协副主席张国义、宁夏师范学院音舞学院院长王得胜出席颁奖晚会。

颁奖晚会公布了“红色故事、红色诗歌、红色歌曲征文大赛”和“书红色经典,展国粹风采”书法大赛四个奖项的获奖名单,并给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现场表演了本届文学艺术节部分获奖作品。

在本届文学艺术节活动中,红色故事、红色诗歌、红色歌曲征文大赛和“书红色经典,展国粹风采”书法大赛两项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县将台堡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的长征路”为主线,以红军长征会师将台堡革命历史为背景,展示了我县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西吉县文学艺术(小说)培训班邀请了我区著名作家火会亮老师、李方老师授课,不但参加这次培训班的人数为历年之最,而且周边县市,比如固原、红寺堡、甚至甘肃省爱好写作的朋友们也远道而来,有力地提升了中国首个“文学之乡”的建设水平,提高了我县作家文学艺术创作水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西吉县首届文学艺术节·西吉作家专号”集中刊发了我县作家创作的、着力反映西吉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城乡建设新变化、决胜全面小康新故事、人民群众新风貌为主要内容的作品,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赞美了近年来西吉建设的辉煌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