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9-01-10

来源:西吉政协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1月9日下午,政协西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会堂召开。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马天英主持。

1.jpg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县政协主席马天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亚萍,县政协副主席刘东海、宋兆吉、李西平、张国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2.jpg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  王学军)

3.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聪)

4.jpg

(县政协主席  马天英)

5.jpg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张亚萍)

6.jpg

(县政协副主席  刘东海)

7.jpg

(县政协副主席  宋兆吉)

8.jpg

(县政协副主席  李西平)

9.jpg

(县政协副主席  张国义)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县委、人大、政府、纪委监委、人武部、法院、检察院、宁夏西吉工业园区的县级领导同志及政协西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全体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西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2019年度协商工作计划》《政协西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在闭幕大会上作了讲话。王学军书记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县政协2018年的工作,并对县政协进一步履行好职能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始终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助推改革发展;三要始终坚持协商民主,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四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结束时,政协主席马天英做了总结讲话。马天英主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重要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一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历史使命,对于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全县各族各界人士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抢抓机遇、同心同德,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马天英主席要求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机关干部职工,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王学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这次“两会”精神:一要在凝聚思想共识上要有新提升;二要在推进协商民主上要有新作为;三要在凝聚发展合力上要有新贡献;四要在促进民生改善上要有新成效;五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要有新形象。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