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政协西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时间:2019-01-07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7日上午9点,政协西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预备会议在会议中心会堂召开。会议应出席委员181人,实到委员166人。会议由政协主席马天英主持。

1.jpg2.jpg

会议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及临时党支部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西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及政协西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3.jpg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对全县各项事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全体会议各项议程。要严肃会风会纪、做好委员表率,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发挥表率作用,自觉保持良好形象。要认真履行职能、展现委员风采,紧紧围绕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听取和审议、协商和讨论好各项工作报告,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执行力,努力营造聚精会神议大事、众志成城谋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民生问题,深刻思考、深入分析,在各种讨论中提出有深度、有见解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到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通过发扬民主、群策群力,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汇集智慧、凝聚力量、共商大计的大会,开成民主和谐、团结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