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19-01-07

来源:西吉人大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7日下午16:00,西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会堂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主持。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由29人组成的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会议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会议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西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和批准西吉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

批准西吉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查和批准西吉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

批准西吉县2019年财政预算

四、审查和批准西吉县2018年民生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民生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

批准西吉县2019年民生计划

五、听取和审议西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西吉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七、听取和审议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八、选举事项

1、补选西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2、选举西吉县人民政府县长

受大会主席团委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就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审议好各项议题。二要以对党忠诚的政治站位行使好民主权利。三要以从严从实的会风会纪履行好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