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01-03

来源:中共西吉县委宣传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日,西吉县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带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区、市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700余人,在县委门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万龙主持。

上午八点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整齐列队,踏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步入升旗台,全场肃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

3.jpg

2018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区、市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西吉县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不懈抓项目促发展、抓民生促和谐、抓作风促落实,奋力创新创业创优,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就,用勤劳与智慧谱写出西吉人民的中国梦。

4.jpg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通过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励西吉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在新的一年征程中充满新希望、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铸造新业绩,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