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王民乡举行民生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1-03

来源:西吉县王民乡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日,我乡举行民生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政府开放日”活动,政府副县长李喜生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县行政审批、民政、人社、农牧、林业、政务公开办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仪式。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政府乡长王剑同志主持。

1.jpg

启动仪式上,李喜生副县长和乡党委书记毛兆平为王民乡民生服务中心揭牌,李喜生副县长宣布王民乡民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暨“政府开放日”活动开始。乡党委副书记刘东阳宣读了民生服务中心岗位设置及人员分工,乡民生服务中心职工代表吴志鑫作了表态发言。

2.jpg

乡党委书记毛兆平同志致辞并强调,王民乡民生服务中心的正式启用和“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区市党委、政府和县委、政府部署要求,推进“不见面,马上办”改革,切实改善政务服务环境,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希望民生服务中心紧紧围绕“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加强内部管理,完善运行机制,提高服务质量,树立王民新形象,展现王民新作为。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转变服务观念,认真履行“宁可自己麻烦百次,不让群众麻烦一次”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让群众满意,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王民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3.jpg4.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喜生副县长和参会人员参观指导了我乡民生服务中心、综治中心、党政办、禁毒办和职工餐厅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