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十四届县委召开2018年第30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8-12-28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18年第30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重要要求,不断提高新时代经济工作水平,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明确全县明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要认真对标对表,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前谋划好明年全县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县委政府各分管领导在做好各自分管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全委会和两会的筹备、迎国检、社会维稳等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通报了十四届县委2018年第27、28次常委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回头看”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全县“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关于召开中共西吉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西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西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等有关事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