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5

来源:西吉县宣传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12月4日,西吉县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各部门(单位)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自工作实际,通过广播宣传、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社会和谐稳定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全县各乡()通过举办《宪法》讲座、宪法宣誓、集中宣传等多种活动形式,将《宪法》宣传延伸到村(社区),使基层群众通过讲习活动近距离感受到《宪法》宣传的热度;各部门(单位)通过开展《宪法》知识竞赛、宪法宣誓、集中宣传等多种活动形式,广泛宣传《宪法》及国家基本法律法规,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各中小学校按照要求主动邀请法治副校长、法律服务工作者,为在校学生举办“讲一堂宪法课”活动,增强青少年学生的宪法意识;同时,各部门(单位)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每天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并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设宪法宣传专栏,及时推送宪法及相关法律知识,营造良好的宪法宣传氛围。

11.jpg

平峰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2.jpg

将台堡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33.jpg

震湖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44.jpg

兴平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55.jpg

新营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66.jpg

硝河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77.jpg

西滩乡举办农民讲习所《宪法》宣讲活动

88.jpg

王民乡开展“宪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99.jpg

田坪乡开展“宪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10.jpg

马莲乡开展宪法宣誓诵读活动

111.jpg

火石寨乡举办“宪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222.jpg

红耀乡举办《宪法》宣讲活动

333.jpg

税务局宪法知识考试

444.jpg

展板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