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自治区乡镇综合文化站专项治理督查组一行来西吉督查工作

时间:2018-11-15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3日,自治区乡镇综合文化站专项治理督查组组长李新兵一行来我县督查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情况。

政府副县长穆春、文广局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兴平乡、平峰镇、硝河乡、将台堡镇纪念园图书馆分馆和什字乡杨庄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文化站建设、免费开放情况及标识标牌、制度上墙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对综合文化站的活动室、图书(电子)阅览室、培训室、多功能厅等使用登记情况、设备管理、制度建立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村级文化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以查看活动方案、简报、图片资料等方式,对乡镇综合文化站和村级文化服务中心的文化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

督查组对我县乡镇综合文化站总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文化站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