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宣布市委人事任免决定

时间:2018-11-13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2日,我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宣布市委人事任免决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启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委干部任免决定:王万龙任西吉县委委员、常委;杨建仁任西吉县公安局政委(副处级);周时亮提名为西吉县政府副县长人选;免去海丽西吉县委常委、委员职务;免去马秀奇西吉县公安局副处级侦查员职务。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代表县四套班子对此次调整提拔的同志表示祝贺,对来西吉任职的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学军强调:要讲政治、讲学习。面对新岗位、新任务、新要求,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学为先,一如既往地把学习作为增强党性、提高素养的重要途径。要讲大局,讲团结。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努力形成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和衷共济、共谋发展的和谐氛围。要讲担当,讲奉献。新到任的同志,要认真履行职责,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确保县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讲纪律,讲廉洁。要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自觉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在作风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

新任命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