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陕西省铜川市政协考察西吉县葫芦河流域治理情况

时间:2018-11-08

来源:西吉县文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5日,陕西省铜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铜川市委员会主委田芳珍带领考察组来我县考察葫芦河流域治理工作。

考察组来我县后,在县政协副主席宋兆吉及水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葫芦河流域将台堡镇段,通过听取项目介绍、现场察看等方式,实地考察了葫芦河流域治理工作。

今年以来,我县按照全市提出的“五河共治、城乡联动”的治理规划,靠前指挥、挂图作战,全力把葫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向纵深。目前,葫芦河流域综合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平均水质已消除劣Ⅴ类达到Ⅳ类目标。

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考察,考察组对我县葫芦河流域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葫芦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谋划超前、措施得力,生态效益初显,一些成功的经验傎得借鉴和学习。并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