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西吉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03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日,我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全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暨对口帮扶推进会议和盐池县脱贫退出现场会精神,认真分析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被动局面和严峻形势,对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就“十二五”移民遗留问题解决、“十三五”异地搬迁、贫困村脱贫出列、贫困户脱贫退出和信息采集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县委副书记王林就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推进措施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生俊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全面梳理、客观分析当前打好脱贫攻坚战面临的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强化短板意识,进一步找准制约发展的症结所在,并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应对,努力破解,从根本上把各自的问题解决好,把脱贫质量提上去,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全年工作收尾,全力推进今年各项工作落实。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带头攻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迎头而上,找解决困难问题的办法。要谋划好今后脱贫攻坚工作计划,细化指标,落实责任,精心安排部署,盯住推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生智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参加会议的领导还有县委常委、吉强镇党委书记刘克虎及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