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固原市创文办检查西吉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时间:2018-10-31

来源:中共西吉宣传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30日,固原市创文办一行11人来西吉县检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县文广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西吉县创文办、文化馆、博物馆和图书馆软硬件建设,了解了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文化服务场所建设和服务状况。

检查组一行在县文广局举行了座谈会,文广局负责人就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相关人员做了交流发言,检查组人员充分肯定了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是一项满足群众文化需求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实事工程,西吉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目标思路清晰,动员部署迅速,工作进展顺利,创建工作开局良好。并对下一步如何继续做好该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西吉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有基础,队伍有能力,现实有需求,经济有实力,要牢牢把握机遇,促进西吉文化大发展和大繁荣。二要把握标准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不是一般的试点,要求我们的做法经验不仅可看可学可示范,更要可复制可推广,因此要抓工作进度,抓面上平衡,抓氛围营造,抓特色创新。三要密切配合强化保障。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是西吉的一件大事,创建成果惠及全县人民,各乡镇、各部门要有一种团队精神和大西吉的荣誉感,在资金、人员、政策保障上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有序、有力、有效推进示范区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